^txt2regex$:正则表达式编写向导

Download: http://txt2regex.sourceforge.net/txt2regex-0.8.tgz

bash 脚本写到这种地步,就算是入行了。
我还差远了呢

^txt2regex$ 是一个使用 Bash 内置命令而写成的 Shell 脚本程序。它通过与用户交互的方式来帮助人们编写正则表达式,这种向导模式使得编写正则表达式的过程变得非常容易。

^txt2regex$ 支持为 20 多种程序编写正则表达式,如 AWK、SED、Vim、Emacs、Perl、PHP、Python、grep、MySQL 等等。如果你是一位熟手,相信通过 ^txt2regex$ 能够为你编写正则表达式带来更高的效率。即便你是编写正则表达式的新手,也可以在 ^txt2regex$ 的帮助之下登堂入室。

^txt2regex$ 已被包含到许多流行的 Linux 发行版中,你可以直接在所用的系统中安装。或者,你也可以通过下面的链接获取其当前版本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Regular Expression and tagged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