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o accessibility 0.9 发布!

做了半年多的项目,Mono Accessibility 项目发布了,虽然是0.9,但毕竟是迈出了第一步。
希望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起参与到项目的开发中来。
你可以在这里下载0.9 release 的源代码,如果你使用的是openSUSE 11.0,可以点这里进行一键安装。
如果是其它发行版,也许需要自己安装。另外我们的程序需要使用Mono >= 2.2 以上的版本,也许会给各位的安装带来一些麻烦…

另外,再给出链接:
项目首页:http://www.mono-project.com/Accessibility
源代码:ftp://ftp.novell.com/pub/mono/uia/
一键安装:http://download.opensuse.org/repositories/Mono:/UIA/MonoPreviewOpenSUSE_11.0/mono-uia.ymp

我负责其中的QA 和 Build,说实话,在这两方面还做的很不够,以后要更好的学习Python 和编译方面的知识了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Mono accessibility 0.9 发布!

  1. cocobear says:

    Python是个好东东啊,看来很多发型版里不少工作是由Python做的。不过对.NET相关的东西不感兴趣。

  2. dream1123 says:

    嗯,我现在也正在学习python,还要向你多学习啊:)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